涧下雪

微博同名

【酒茨/论坛体】我爱豆把我爸睡了怎么办

沙雕脑洞,写完只让我坚确定了一件事:我不适合现pa论坛体知乎体orz


————————————————————

1 楼主

如题,我现在非常的……震惊震撼到特别想把自己的脑袋塞冰箱里冷静一下。

简而言之,我傻了都。

2

???楼主你确定题目没错吗?

3

如果楼主说的是真的……那我要心疼楼主的妈妈了,这是骗婚gay吧??

4

yysy,骗婚biss。

5

楼主这个时候应该去看看自己妈妈知不知道这件事吧……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劝妈妈离婚比较好哦。

6

这TM是什么人渣?我不歧视gay但我歧视骗婚的人渣。

7

歪个楼,楼主是男的女的啊,男孩一般不追星吧,但楼主的爸身为一个单身青年也不可能收养女孩,感觉有点像故事贴,散了吧散了吧,生活里哪儿那么多巧合。

8

+1,确实像故事贴。

9 楼主

啊啊啊啊楼主现在脑袋里一团浆糊,让我慢慢说吧顺便捋一捋。

首先,我爸没结婚,我是他收养的。所以楼上骂骗婚gay的收一收,知道你们是好心,但别随便逮着自己完全不知道的事儿想当然就开骂成不?

其次,我是男的,谁说男的不能追星了??我爱豆特别好!好到哪怕我是个男的我也能get到他的魅力!

10

灵魂发问:为什么楼上的都直接认定楼主的爸爸是gay?楼主也没说他爱豆是男是女啊

11

楼上怕不是语死早,“我爱豆”是主语,“我爸”是宾语,“睡了”是动作,这句很明显是主语的动作支配了宾语。

12

突然有那么一丢丢心疼楼主的爸,不仅被儿子发现是gay,还被儿子发现是下面那个。

13 楼主

......我爱豆确实是男的......我爸也确实......算了这件事给我的打击太大了感觉我整个人的三观都碎成了渣渣随风飘走烟也不剩......我现在抱着电脑窝在宾馆,整个人都是懵的......

我爸收养我的时候我已经记事了,所以其实蛮早我就意识到他有一天会结婚啥的,后来我长大一点也和他开诚公布的谈过,但我爸只说小兔崽子别乱想,他现在沉迷事业没心情谈恋爱。

哦好吧他原话是“没兴趣搞那些幺蛾子。”

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爸爸原来是事业狂人吗我脑补出一个性冷淡精英受(不是。

15

什么样的人能把谈恋爱结婚这等人生大事说成幺蛾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狂笑.jpg)

16

我现在比较好奇楼主的爱豆是谁

17

+1

18

+2

19

突然非常的心疼楼主,各种意义上来说。

20

也许这是楼主离自己的爱豆最近的一次?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有可能是事实但楼上你说的太直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真的好心疼楼主

22 楼主

别笑,要脸。

说真的,从小到大我爸都是我的人生楷模,这么说可能有些夸张但这是我的真实想法。我爸也是孤儿(这大概就是他收养我的主要原因吧),靠自己的努力白手起家打拼下来现在的家业,虽然称不上大富大贵但我也是衣食无忧健康成长,想要的东西(只要不过分)都会被满足,物质生活也算的上优越了。

我爸长得挺帅的,属于那种小学开家长会都会被年轻女老师留堂搭讪,导致我的学生生涯活的战战兢兢——稍微犯点儿错就会被叫家长,老师隔三差五就和家长电话沟通学习生活。

但我爸真的直男啊!宇直那种!老师叫家长就抽时间去,打电话沟通学习生活就真的只沟通学习生活,旁的一点儿不管,学校老师隔壁大妈大婶旁敲侧击各种暗示我都听懂了他都没听懂,就跟脑袋里没这根弦一样!直到后来我语重心长跟他说老爸啊你要谈恋爱要结婚就去吧别被我耽搁了,他才和我发生了如上对话。

我真傻,我真没想到,我看着宇直的爹会是弯的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的我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护车呢我要笑死了

24 楼主

而且我爸是个很优秀的人,所以说日常生活对我要求也很高,从小培养我什么男子汉气质(沧桑脸),什么登山攀岩搏击散打,我练搏击和散打练了十来年了,现在还是能轻轻松松被我爸撂倒,他还能让我个十来招。

25

卧槽,这么看来楼主的爹对楼主的爱豆是真爱了。

26

可以想象楼主受到了多么大的打击......一万分的心疼楼主噗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们是专业的除非真的忍不住

27

还是很好奇楼主的爱豆是谁

28 楼主

说完我爹说我爱豆吧。其实说爱豆不太恰当,因为他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偶像团体爱抖露,说是男神更恰当,但这个真不敢多说,饭圈福尔摩斯招惹不起,你们就知道他很帅很优秀很成功就是了,多的咱真不敢说,万一被扒出来我就凉凉。

本来我是不追星的,直到我看了我爱豆的成名作,他在里面演的那个角色特别有魅力,然后我就鬼使神差的去搜了他的作品,从此入坑一发不可收拾,各种周边物料一堆一堆的买,要不是我房间大我爸也不管我,早就被他发现了。

其实我不是特别敢让我爸知道我追星这件事的。我爸是谁!白手起家!成功人士!天天要我培养男子汉气概,对现在的小鲜肉嗤之以鼻,虽然我男神不是通常意义上的那种偶像爱豆,但我爸怎么会多注意这种区别!他只会觉得“啊我儿子堕落了竟然开始追星了当爹的好失望。”(眼神死)。所以我追星这件事一直是瞒着他的不敢让他知道的。

29

所以楼主追星一直没被家长发现?保密工作满分。

30 楼主

不还是发现过的......有次收周边的时候填错地址直接填家里了,拆快递的时候我爸正好回来,他看着我堆在地上没来得及收拾的一堆海报啊卡贴啊明信片,表情一下子就特别诡异,在我理解中那个眼神里混杂着“你又买了一堆什么东西”“你竟然开始追星我看错你了”。

31

是不是那个时候楼主的父亲就和爱豆......

32

也、也不是没有可能呢哈哈哈哈

33

想采访一下父亲当时的想法

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魔鬼吗太狠了,yysy我也想知道

35 楼主

那天其实非常巧合。我平常是住学校的,基本上一到两周才回去一次,回去前也会和我爸打电话说一下。但那周我忘了带电脑回学校了,就干脆抽了个没课的下午返回家拿,反正就拿个电脑的事儿我就没给我爸打电话,结果......真的,我下次回家一定提前打电话。

3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楼主到底看到什么了才这么惊讶,不会直面doi现场吧?你爸不锁门的吗?

37

楼主

倒也没......那么直面。

我回家了发现门口两双鞋,以为我爸朋友来了,就准备偷偷拿了电脑赶紧溜别打扰他们。我房间在三楼我爸房间在二楼,上楼梯的时候听到他房间有声音。

好吧,我直说了,我听到床响了(麻木)。

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床都要塌了

39

楼主当时应该赶紧溜,这样就可以安慰自己,床响是因为父亲看了搞笑视频没忍住笑的(比如楼上)

4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已经够惨了楼上怎么回事还要雪上加霜

41 楼主

千不该,万不该,我不该好奇的凑过去听(麻木)

我真傻,我单知道我爸这种冷淡禁欲系商务精英不会没有性生活区别只是多和少,我就不应该好奇他的私人生活,更不应该在明显发现了他的私人生活的时候还好奇的凑过去听,看看,三观碎裂了吧。

42

所以楼主到底听到什么了?

43 楼主

其实我家隔音很好,真的,基本上没听见啥,就听见一个很耳熟的男声(对,就是我男神)在说什么,说真的我当时真没听出来那是我男神的声音,然后就听见我爸说了句“他是你粉丝”,之后对方又说了什么我没听清,最后就听到我爸叫了声“老公”。

我当时都傻了。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小心翼翼的从家里溜出来然后在附近宾馆开了间房思考人生——我竟然还记得带电脑了真是可喜可贺。等坐到宾馆床上我的大脑才开始运转:我爸说的“他是你粉丝”这句话里的他明显是我啊,他的那帮同样商务精英的朋友不可能追星,我爸又是看到过我买的周边的,我是谁粉丝?我爱豆啊!卧槽刚才房间里那是我爱豆?我爸的性生活伴侣是我男神??重点是最后我还听见我爸喊我男神老公???

(疲惫微笑)

不知道说啥,我在等我爸的电话,家里有监控,等他们完事儿了估计会看一下,毕竟我把外套落客厅了。

44

如果这不是个故事贴,那只能说生活过于戏剧化

45

应该不是故事贴吧,故事贴一般不都是爱豆把自己睡了么

46

敲盘子期待后续

47 楼主

电话来了。

我爸问我是不是回了趟家,我说是,他说回来谈一谈,我说好。

顺便,我爸嗓子有点哑。(疲惫微笑)

48

买润喉糖x看来很激烈啊✓

49 

楼主短时间内估计不会回来了。

50

我真的好想知道楼主的爱豆是!谁!啊!

51

楼上的,我也想,但怕那是我爱豆,所以我拒绝思考

52

楼主描述的太笼统了

53

不是偶像型小鲜肉,这一点就可以筛掉一大部分了,再来点儿详细信息估计能扒出来

54

但是楼主给的信息太少啦,而且他也没说是一线二线还是十八线,根本对不上号

55

该夸一下楼主贴心呢还是还夸楼主保密意识强呢?

56

后者吧,万一他男神是我爱豆,那我哭都没地儿哭。

……

86

好无聊啊,没后续了吗?

87

瓜子磕一半了,再不来点儿瓜就渴死了

88

楼上喝水啊,这瓜遥遥无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回来

89

而且讲真,这还不知道真假呢,反正我就当一故事看个乐呵

90 楼主

我回来了

心情沉重

91

后面发生了什么?楼主快讲快讲,等着瓜下饭呢

92

半夜十二点半楼上竟然还吃夜宵,不怕胖啊

93 楼主

总之,心情沉重

回去的时候我爸是躺沙发上的,见我回来他准备坐着,然后我男神又把他按回去了,然后还特别自然的坐我爸身前一边给他揉腰一边和我说:你爸有点累,让他躺着吧。

我无语凝噎竟不知道从何吐槽,该说我男神太过自然简直把这儿当自己家还是该说我看起来就那么像不知道心疼下自己爹的不肖子孙吗?

我爸倒是有点不好意思,我看他耳朵红了,全程基本上都是爱豆在说。

他说其实他和我爸认识挺久了,很早就在一起了,后来因为一点儿误会分手了,分手后几年我爸领养了我,又过几年他们“奇迹般重逢”(原话),然后旧情复燃破镜重圆又在一起了,怕我接受不了瞒了好几年(疲惫)

最后我爸才说,他不是有意想瞒着我的,本来想找机会告诉我的,结果发现了一堆我爱豆的周边。他怕告诉我真相刺激到我,就又瞒了我好久。

行吧,我能说啥,我的锅(大哭)

94

所以说楼主的爱豆当着粉丝的面公开出柜对象还是粉丝的父亲?

95 

这个后续,惊了,真爱啊

96

所以结局是……?

97 楼主

结局是我爱豆成了我爹,他们下个月扯证(疲惫微笑)

曾经发生过什么他们一个字也没透露,不过看他们表情也知道挺不容易,一个我爸一个我男神,两个都不容易,作为儿子作为粉丝还不是只能祝他们天长地久。

哦不对,男神成我爹了(大哭)

98

楼主想开点儿,至少以后双份零花钱岂不是美滋滋

99 楼主

伴着双份零花钱一起来的是大份狗粮,我已经噎着了。

100

以后回家可以看到新鲜男神你还可以叫他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没忍住

101 楼主

…………………………

这个帖子封了吧……感谢各位听了我一晚上的废话。祝我爸和我爱豆长长久久,各位晚安。

——————此贴暂封————————

评论(27)

热度(163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